公告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告通知 > 正文
公告通知
关于开展第二届“职业素养教育”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10-26 编辑:黄晨

各二级学院、人文社科部、继续教育学院:  

 

 

 

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职业素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工作,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展示“职业素养教育”优秀教师风采,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二届“职业素养教育优秀教师评选活动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  

 

 

 

一、评选对象    

 

 

 

校内专任教师(含实训指导教师)及教育管理人员(含辅导员、班主任)  

 

 

 

二、评选时间    

 

 

 

201710-12  

 

 

 

三、评选条件    

 

 

 

1.专任教师(含实训指导教师)    

 

 

 

1)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热爱教育事业,具有优良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,爱岗敬业,无私奉献,在工作中有比较突出的成绩和贡献。  

 

 

 

2)认真贯彻落实《职业素养融入专业课程方法指南》,深耕职业素养课堂融入实践,创新职业素养教学方法,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。  

 

 

 

3)积极探索和实践《职业素养教育课改方案》、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堂要点30条》等,坚持把职业素养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,并积极总结、提炼、推广职业素养教育经验和案例。  

 

 

 

4)坚持以生为本,走进学生、关心学生、理解学生、尊重学生;不断塑造学生健全人格,正确引导学生言行;构建尊师爱生、平等和谐、互动良好的师生关系。  

 

 

 

5)认真遵守教师公约,甘为人梯、乐于奉献,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;文明礼貌,举止得体,仪表整洁,朴素大方;在本年度无教学事故、无违法违纪等问题发生。  

 

 

 

2.教育管理人员(含辅导员、班主任)    

 

 

 

1)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热爱教育事业,具有优良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,爱岗敬业,无私奉献,在工作中有比较突出的成绩和贡献。  

 

 

 

2)认真学习《职业素养教育课改方案》《职业素养融入专业课程方法指南》等,积极开展职业素养教育相关研究,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。  

 

 

 

3)坚持以学生为本,充分利用第二、三课堂开展职业素养教育工作;在生活中注重个人文明礼仪修养,在师生中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。  

 

 

 

4)认真遵守和执行教师公约行政人员公约,严格要求自己,身体力行对学生人格塑造进行积极引导。本年度无违法违纪等问题发生。  

 

 

 

四、推荐名额    

 

 

 

根据各二级学院、单位的教职工数,具体推荐名额如下:友嘉、商贸、达利、临江、信工(各3名),青年、动漫、特种、继教院(含彩虹鱼)、人文社科部(各2名)。  

 

 

 

五、评选程序    

 

 

 

1.二级学院推荐并确定候选人(1026-1110日)  

 

 

 

2.对推荐候选人事迹进行校内宣传(1111-1126日)  

 

 

 

3.对推荐候选人进行校内评选(1127-1217日)  

 

 

 

4.评选结果报学校党委审定(1227日前)  

 

 

 

5.学校表彰(1231日前)  

 

 

 

六、其他事项    

 

 

 

请二级学院、继教院和人文社科部根据评选活动安排,认真落实评选推荐工作,扎实做好活动组织、动员和宣传工作。相关电子版材料请于111016:00前报宣传部周曦数字邮箱,电话:56700020  

 

 

 

12017年杭职院“职业素养教育优秀教师推荐表附件1.docx  

 

 

 

党委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中心)  

 

 

 

20171026  

 

 

 

 


【附件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