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告通知 > 正文
公告通知
关于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10-12 编辑:黄晨

各二级学院、处(部、室)、图书信息中心、资产经营公司:

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在1028日、29日(周六、周日)两日,有关注意事项、流程,详见附件《市一医院体检注意事项》

一、体检医院

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(4号楼体检中心),凭身份证在体检中心一楼领取体检表。

二、各部门体检时间安排

1.1028日(周六)上午

达利女装学院临江学院行政处室资产公司特种设备学院人文社科部。(抽血时间7:00至9:00结束)。

2. 1029日(周日)上午

友嘉机电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 创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汽车学院动漫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 彩虹与康复护理学院人文社科部图书信息中心。(抽血时间7:00至9:00结束)。

3.特别提醒:根据市医院要求,请教职工务必按照上述体检时间安排前去体检。如确实需要调整体检时间,请于1025日前与医务室联系,须将名单提前输入系统,否则无法完成体检敬请各位老师合作、谅解!

4.请各部门在1019日至20日到医务室领取标本容器,然后发放给每个教职员工。《体检注意事项》电子版附在体检通知后,请自行下载。

5.根据学校要求和《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病事假等各类假期管理办法》的相关规定,长期病假人员需参加本次体检,请按照长病假职工体检要求,务必前往。

三、交通安排

1、城区教工:自行前往;

2、下沙教工:从学院行政楼前乘坐校车→市一医院,早上6:50准时发车(仅限当日体检教职工本人乘坐)。回程自行安排。

请相互转告。

后勤保障处医务室

201710月10

 

 

附:《市一医院体检注意事项》

您好!

您本次体检安排在2017 10日,请在预约日上午7:00:---9:00,,4号楼一楼凭身份证领或市民卡领取取导引单,当日有效

如您单位分批体检,请按本人体检日前往,以避免特殊项目不能当日检查。

若约定时间未检,必须向体检中心另约时间(电话:56006543/6544/6541双休日、节假日不能预约)。

体检新系统设定当日体检有效,预约登记后需激活方可进入。不要擅自前来。

新预约的补检时间:8:00---9:00,敬请配合。

体检为实名制,不能替代

凭停车卡到体检中心二楼换取免费停车证。

注意事项:

抽血、B超需空腹(抽血需禁食12小时以上,体检前三天勿吃血制品、猪肝、菠菜),待抽血、上腹部B超检查完毕后,可以进早餐(凭导引单)。

高血压等慢性病(除糖尿病)患者,请照常服药。晕血者抽血前告知,做好保护工作。

勿带贵重物品,并保管好随身物品,穿着宽松,勿穿连衣裙、连裤袜。避免胸前饰品及带金属衣服(影响X线判断)。

女士注意:有妇检项目的,先做尿常规检查,再做妇科,最后做妇科B超。月经期,请勿留取尿液及妇科检查或妇科B超(体检结束后未检条码单自已保管、导引单上交),待月经结束10天内周一至周五上午9:30之前来补检,补检后三个工作日出结果。未婚女士禁做妇检

男士注意:先抽血,再外科肛检或前列腺B超。

外科检查前请先排空大便,以便肛门指检。

、小便标本可在家预留带来,小便留2/3试管(中段尿),大便留花生米大小即可

请主动向医生提供病史,如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尿毒症等。

凡体检医生建议需进一步检查者,与二楼咨询预约台联系。

逐项完成导引单上查体项目及条码单,体检结束后,务必将导引单交一楼服务台,以便及时出体检报告,放弃检查项目需签字。

体检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,健康档案由单位统一领取。

咨询、联系请在工作日的下午1:30~5:00,复查的朋友避开节假日。

电话:5600654156006544      邮箱:hzsytj@126.com

如您在检查过程中遇到困难及问题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
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