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告通知 > 正文
公告通知
关于做好2018年部门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10-11 编辑:黄晨

各二级学院、处(部、室)、图书信息中心、资产经营公司:

根据学校年度报刊征订计划及经费预算情况,现就学校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上级规定的报刊征订。根据上级党报党刊、教育报刊征订工作通知精神,2018年规定征订的报刊有《浙江日报》、《浙江教育报》、《杭州日报》,规定征订的报刊由学校统一确定征订数量(各教学单位、部门不用上报)。

二、各教学单位(含继续教育学院、人文社科部)的报刊征订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,确定所需征订的报刊清单,由学校统一代为征订,经费在本单位预算经费中开支

三、各职能部门的报刊征订。除学校规定征订的报刊外,各职能部门可结合本部门业务,确因工作需要也可征订相关报刊(原则上最多一份),征订报刊经统一审定后,经费由学院统一支付。 

四、请各教学单位、各部门于1020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将本部门报刊征订计划发张的数字化邮箱。

联系人:张

联系电话:56700020

报刊征订统计表.doc

党委宣传部

2017年1011

 

 

 


【附件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