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告通知 > 正文
公告通知
后勤保障处2016年暑假服务工作值班表
发布时间:2016-09-13 编辑:cnvp_wx

各教学单位、各部门:  

为保证暑期前后各项工作有序、高效运行,确保新学年开学有一个良好的教学、工作、生活秩序,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同意,现将学校2016年暑假及假期前后工作安排通知如下:  

一、暑期放假安排  

1.学生:77日开始放假(以完成教学任务为前提,各二级学院可适当调整)。911日,老生报到注册;910日至11日,部分老生补考;912日,老生开始上课。919日,新生报到注册,920日至30日,新生开学典礼、始业教育、军训,108日,新生开始上课。  

2.教职工:74日至78日全体教职工坐班,79日开始放假(放假期间,根据工作需要由相关部门通知教职工来校)。910日开始上班,910日至14日,全体教职工坐班。  

二、假期前后主要工作安排  

1.教学工作:专业建设指导处、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期末考务工作,加强阅卷、登记、试卷质量分析、毕业设计(论文)检查、存档等各项环节的管理。要认真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,并做好学期初补考的安排和组织。  

2.招生工作:专业建设指导处、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文件要求,积极、稳妥做好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,确保今年招生计划高质量完成。图书信息中心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,做好技术保障,确保网络畅通。  

3.校园文化建设工作:党委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)要利用暑期前后的时间,完成“文化梯度育人”第二批系列丛书编著工作,进一步完善校史馆和职业素养展示中心的建设;党委组织部要做好暑期中层干部培训、党员固定活动日评选工作及“两学一做”专题活动,并积极做好“两学一做”督查、“三个一”中期检查的相关筹备工作。  

4.学生工作:学生处(团委)、各二级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,切实做好学生的离、返校工作,尤其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、遵纪守法教育。学生处(团委)要完成非遗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和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,并按照上级要求,切实做好G20志愿者服务工作。  

5.教职工培训、疗休养工作:组织部、人事处、专业建设指导处要统筹安排好干部、教职员工的暑期培训;工会要周密安排好教职工的暑期疗休养,确保安全、有序。  

6.继续教育工作: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开拓市场,拓展项目,做好假期黎明职业大学专业负责人培训、容安电梯实训基地电梯培训等其他培训及管理工作;妥善对接落实杭州市财政局中级会计师考试监考工作。  

7.后勤保障工作:后勤保障处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,完成行政办公场所搬迁和改造、校内实训室改造、面向德胜快速线的校园广告牌拆除工作;切实做好学生宿舍改扩建工程项目和含晖苑学生公寓“四改六”项目;资产经营公司要配合做好含晖苑学生宿舍改造工作。  

8.安全保卫工作:保卫处要在放假前认真组织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,消除事故隐患,尤其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。要确保G20杭州峰会前后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,严格暑期校园活动管理,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,做好校园应急值守。  

学生处、后勤保障处、保卫处、各二级学院要配合G20峰会安全工作要求及学生宿舍各个工程项目施工的需要,做好服务管理工作。学生公寓暑期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宿,98日前不安排返校住宿。G20峰会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食宿按上级要求统一安排。  

 

三、注意事项  

1.暑假期间,学校统一安排总值班,学校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交接班制度,党政办将不定期抽查值班情况。各二级学院、有关部门要安排好各自的假期值班,确保各项工作不因假期受到影响。值班人员名单、值班地点及联系方式于78日下班前以书面形式报党政办。  

2.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要按规定打开手机,保持信息畅通。党政办、保卫处、学生处和后勤保障处的处级干部要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。处级以上干部有事外出,要按照有关规定向学校领导请假,党政办备案,并保持与学校的联系。  

3.各教学单位、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,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补充意见,并于730日前交党政办公室李海涛数字化邮箱。  

4.各教学单位、各部门于910日将教职工报到情况报人事处。  

以上通知,请遵照执行。  

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暑假前后主要工作安排一览表.doc